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或回探3122附近


周一股指收跌,可说在预测中,也属于技术性回落,目前看短线回落或还有延续,而就创业板而言也不能排除还有再次探底的可能。

数据上看日线短线针对周二而言,3138继续为关键点,压力是3156点,正常支撑为3122点,短线或说特别短线强支撑在3112点,可以说短线也有可能回落考验看3112点的支撑的概率。结合技术看运行针对周二而言低开或盘中有下探的概率略大,而收涨的可能性不大,好一好盘中有下探也就是反弹后收于3138附近,把握上总体而言:反弹一般可以持股,回落情况下一般先不要考虑低吸,但也得说回落如果见到3122或之下可以针对个股考虑低吸,但也得说就创业板而言今天盘中有回落的话一般就观望而不考虑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