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支撑3139压力3171


周二大盘收涨,盘中回探到3131点后反弹,比我想象的要好,包括深圳和创业板形态上有好转迹象,反弹或有延续,但也得说由量能上看还是缩量。按上周末预测本周基本是过渡期,变盘向上恐怕最快也得下周,本周或保持平衡而难以大幅拉升或回落,总体把握是持股观察或换股及有能力尽量高抛低吸变化仓位,为未来中期向上打下基础。

看目前短线针对周三数据:盘中支撑为3139点,压力是3171点,在上述空间运行属于正常,尾盘基本很难收在上述之外,运行上看周三反弹收涨也很难说周四还继续收涨,而周三回落收跌周四也不见得在收跌,短线应该没有大幅回落风险,但是想放量突破向上运行我想可能还需要等待周期,这样就针对周三把握而言本人认为总体上可继续以持股观察为主,有机会可针对个股考虑低吸而反弹一般尽量不追高或可针对个股考虑部分高抛减仓以免盘中或周四有所回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