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回落不下破20天线就没有问题


周三股指收跌,尾盘还破了本人的3139点,技术上kdj见到死叉,可见短线形势不那么理想,股指具有回落考验年线的概率,但是我想我们也还不必担心或说悲观。目前我们看到股指虽然破了3139点,但是也还在10天线之上,再说按本人看来短线即使还有回落可是只要不能下破20天线就没有问题,但也得说如果短线再有回落而击破20天线就不利或是可能有再次探底风险了。

数据上看日线针对周四而言:3141点为盘中正常压力,但也得说强压力或说允许盘中反弹见到的高点到3156点,盘中回落正常支撑为3119点,但也得说也不能排除大幅下探见到的最低点是20天线(3111)。下面再结合60分以下看特别短线针对周四数据:盘中平衡支撑在3122点,压力和日线一致为3140-3155,而盘中有可能大幅回落的最低点是3106之上。

运行和把握上看,短线有变盘,但是按上周末预测最快也得在下周,目前还很难看下一步会是向上或是向下,所以还不要轻易判断或作出决定,也可以说还不到往下看的时候,所以就把握而言既不可大举做多买进而看涨,可也不可大举减仓而看坏。就针对今天盘中把握而言认为:盘中股指在3119之上不必担心可以持股为主,反弹可以持股也可先不考虑压力,而盘中如果回落见到或破了3119的话可考虑低吸,看能否大幅弹起来?能的话可持股看周五,不能的话可看情况决定是当天T出还是等看周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