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餐不一谁能看看草民观点


本人入市今年整整20年了,就算是一个草民(股民)吧!今天也说说个人观点,不敢说请人看但愿有人看。

说IPO,说过市场就是为他开的,今天说要正确理解韩志国。说市场是资金推动型对,说价值投资也对,我说注册制也对!说在没有增量资金的情况下大量大新新股必然要卖出别的股而买新股,通常说抽血,别的股必然下跌,物以稀为贵,都买它必然价涨,有谁会真正看看他的价值与成长?炒作必然有人盈利,但也必然有人套在高位而大幅亏损,炒作新股不看价值本人认为就是错,但也得说有价值的不一定就涨或说挣钱。本人支持IPO,更支持注册制,而且本人认为不给炒作新股的机会,而让我们草民以后更理智,也有挑选余地。证监会是做什么的?我认为就是监管,国家的政策(放)是什么意思?不就是放开吗?让公司说,他认为符合标准那就就可以申请上市(简单),然后我们再去查他是否符合标准?是否有违法违规或是说造假?草民认为不必每周过会十个八个的,分批次一次发行,比如一个季度或是半年集中一天发行,让我们挑选他们,人家5倍市盈率发行与你一样行业同等市盈率你发行10倍就可能发行不出去或是第一天就破发行价。不是说有什么双十一吗,让大家盼望有一天集中发行,让大家买个便宜!同样也就没人去炒作那些上百倍市盈率的了。

减持要打击,因为收益太大了,上市已经成为发家致富的最佳途径了,可也得的说机会是我们给创造的,说他本来就值5元,你为什么50元还买?再说就是违法成本太低(包括很多)就说贪污受贿吧,不说上亿而1000万元也只判不多年数,而损失500万少说也还剩500万,回来后依然是富人,我们正科一辈子正常能挣多少?我的一个小弟说气话,他妈的这都不判死刑?谁给我200万我就把自己所有器官都卖了,我死了让我家人能过好日子。可见法律太轻啊。处罚太轻其实就等于支持违法呀!本来也不想说,也知道说了也没用,还想不但我们说了没有用,而重量级人物说了也不见得有用,最终总结我还是相信或说依靠我自己经验和技术吧!任何人我都不相信,也不相信有没有任何问题的公司,还是相信自然而去运用自然吧!

又到周末了,看月线压力5月线不说3172能不能突破,单说会不会破20月线3087点,说破的话风险就指向3000点;看周线技术上目前是kdj金叉形态,按预测周期上下周非常关键,就得说变盘概率较大了,数据上看不说能不能向上突破20周线3179点,但的说下破5周线的话风险就得先看60周线到3087点。

看日线,本人运行数据看短线再回落即只有基本看20天线3112点的支撑力度了,先不说向上而单说如果向下击破的话短线就得先看3080点的支撑力度了,再结合60分以下特别短线综合看针对下周一数据:盘中回落允许的最低点是3107点,而反弹压力应该主要看3142点。

综合分析和把握预测:周期看短中期就下周而言下周具有周线级别的变盘概率,周线收涨为好,而收跌的话不敢说未来有多大风险但的说收跌不利。看日线目前短线回落已经是第5天了,可见下周中主要有两个关键日,一是下周一,二是下周三,也可以说重点在周三,不说周三前能不能反弹,但的说下周三必须走反弹,也是说周三前走小幅反弹而周三不可大幅回落,再者就是即使周三前走小幅回落而周三必须走大幅反弹。可是就本人技术把握而言:说下周一反弹不可追高但可正常持股,而回落不破3107却还可低吸,不破3107就不具备为下3080或之下止损的理由。哎!真悲哀,今再说我们经常看到10元以下的个股,盘中交易竟然有那么多一手一手买卖的,不说只有趋势才能挣钱,单说不知道您能当天还是第天能看涨多少?不知道你够不够手续费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