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短线或走冲高冲关格局


目前我们看到周三股指反弹收涨,周期上按照上周末的分析预测主要看本周一和本周三,可见短线下一步走向上反弹概率较大。

看日线,周三股指反弹,目前看虽然没有放量、指数也没有能够突破60天线,但是得说股指向上是收在了本人的3145之上,在这条线之上按照本人趋势看就具备了攻击120天线或说攻击本人的3177点的权利,3146点可作为短线正常或说平衡支撑了。下面再结合60分以下看特别短线针对周四数据:因为目前股指并没有在3158之上,所以说3158可先视为盘中平衡压力,正常反弹压力是在3173点附近,支撑是3143点。

综合分析和把握预测:周四股指冲高或说短线冲关半年线概率较大,且短线向上回补上面最下面的3196缺口概率较大,但是也认为一旦回补后可能会有一个回落确认过程,而继续向上去回补最上面的缺口可能性不大,这也是未来中期向上正常稳健的走法。把握上本人认为,周四盘中如有所回落在3143之上持股或低吸,反弹虽然半年线有压力可针对部分个股考虑减仓但总体说一般可继续持股只是尽量不追高而已,因为短线看向上突破半年线而回补3196缺口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