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必担心短线回落是买点


又到周末了,短线走势不再回忆,现在我们先看月线,当然面前说不论月线还是周线以及日线都是处在较为关键时段,技术趋势形态加观点思维不敢说影响中期但也会起码影响短期成败。均线不提,看本人数据:关键点在3228点,说在此之上短中线我们应该上看3404附近,但也得说短线或本月一旦下破它的话未来往坏看的话第一你可以看到3140点,第二你可看到3040点。

看周线,不说同样都面临着3300点平台,更不说他是短中期的压力还是未来下一牛市的起点支撑,还是先看本人的向上趋势数据:就下周而言正常向上趋势支撑在3234点,正常压力在3283点,运行而言,说只要在3234之上就可正常向上看到3333点,而短线说即使破了3234的话按本人观点看其实也没有大幅看坏的理由,因为下面有上穿20周线的10天线,这条线可作为慢牛行情趋势的强支撑。

看日线,周三股指创出高点后冲高回落到周五,是不是该看反弹结束了,接下来要看一个下跌波段了?这是关系到战略成败的问题。看数据轮运行,短中线面临的压力主要是在3293点,现在我们先不说突破它后未来向上有多大空间,而看看下面有多大风险,目前短线针对周一而言,3261点为平衡支撑,压力是3280点,强支撑是3244点,可以说这是宫点支撑,不下破它没有任何关系,但也得说短线下破的话为移宫,那样的话虽然也不影响大趋势,但是的说下面30天线破的概率就不小了,因为一旦移宫的话下一宫支撑目前在3204-3195间;现在再看看特别短线针对周一数据:压力是3283点,支撑是3251点,短线运行数据而言,说反弹能收在3283之上即可确定还有反弹新高其下一看点是3313,但也得说盘中及尾盘破了3250的话风险支撑就得主要看3221了。

综合分析和把握预测:短线而言虽然说技术上看并不理想,股指存在还有回落概率,但是我想即是如此也不会改变向上大趋势,别说就日线而言目前还在3244之上,而即使破了它到3204附近也都改变不了趋势,再说本人目前还没有往3244之下看,而更不会看短期会有一波较大的回落走势。按本人周期观点看即使短线有一个小波回落其总体时间也不过是7-9个交易日。运行分析和把握就下周一而言,说只要不是低开或先行下探,那么在3249之上可正常持股观察,盘中观察3268之上的压力不追高,但是说如能大幅反弹突破并收在3283之上的话就应短线看涨而针对个股考虑低吸;再者就是周一低开或先行下探,这样一般就先不要低吸了,盘中看3251-3243支撑,但是也得说盘中回落的话是可以针对有些个股考虑在3251-3234间低吸的,当然不论怎么走都要结合个股把握,注意高位股的回落也要注重低位股的低吸机会,大盘就下周针对个股而言反弹或回落都可能是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