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找估值洼地3265上持股反弹就可加仓


周一股指开盘后快速下探,见到的低点是3243.72点,可以说正是本人上篇说的3243点,说“盘中回落的话是可以针对个股考虑在3251-3243间低吸”我想即使低吸做T+0也应该是成功的,因为回落见到3243.72后是反弹的,最终股指以上涨17.38点收于3279.46点,只可惜反弹没有突破3283,没有达到看涨加仓条件。

看周线,目前压力是3294点,支撑是3242点,看目前运行而言本周有望继续反弹收涨,且具有光头阳希望,说周二一旦能突破3294的话本周有望见到3331点。

看日线同周线一样股指受到本人3243点支撑而反弹,运行上看短线没有风险,针对周二运行数据而言,支撑为3265点,压力同样是3294点,说能突破3294的话短线攻击的目标是3333点;看特别短线针对周二数据:盘中支撑是3268点,击破它的风险是3251点,压力要先看3284点,说盘中能放量向上不仅可看3294压力而且允许见到的高点是3300点。

综合分析和把握预测:中线趋势继续看好,短线目前看不到风险,即使不能大幅反弹但也能横向震荡整固蓄势待攻,短中线目前应该寻找估值洼地,低吸布局或加补仓位,总体把握针对周二而言:回落在3265之上尽管持股,而一旦放量突破3284的话不但要坚定持股而且还可加仓。短线观察能否带量突破3294点,一旦突破短线就可持股等上看到3333点在考虑是否变化仓位。3333点青梅煮酒论英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