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股指按预测止跌反弹


先不说周一股指具体运行情况,看上篇《止跌反弹不在周一必在周二》目前说算是猜对了,可是看看上周内我多次周期上是如何说的,最早的看看8月6号的博文,其中就说“按本人周期观点看即使短线有一个小波回落其总体时间也不过是7-9个交易日”我之所以判断止跌反弹不在周一必在周二是继续按照本人周期观点延续下来的。现在已经按预测反弹,接下来又该如何。

看周线本人数据显示,一是向上能否突破3247的问题,说能突破允许攻击的点位是3296点;说回落能否击破10周线的问题,说击破的话允许的低点是3185点。下面看日线:目前的压力是3248点,短线目前强压力或说允许特别反弹见到的点位是3269点,而回落正常支撑为3225点,趋势强支撑与风险点是3204点。继续再看60分以下综合看特别短线针对周二数据:正常支撑是3230点,强支撑是3223点,压力主要是3252点。

综合分析和把握预测:说周一已经按预测止跌反弹,已经收在了3225之上,按预测判断止跌反弹应该成立,虽然说有可能反复,但起码目前说应该没有低点了,未来应该是逐步走出再次反弹波段了。继续不提创业板但需要看看深证指数,目前看周一走出了一阳吃两阴格局,压力就只有10545点了,说明天能收在之上就是突破格局,那么有效突破后波段级应该是攻击看前期高点11124格局。说大盘接下来怎么走,我认为虽有可能反复,但是我判断周二继续反弹收涨概率较大,正常应该收在3247之上,而有反复也得在周三或之后。今天我们看到大盘及不少个股是缩量反弹,我想也许有些人没有反应过来,有可能犯下看空而踏空的罪,也许应该醒醒了!针对特别短线周二把握预测是择机低吸,而反弹不见到3252一般不必减仓,具体说回落要在3225之上低吸。本人看涨周二!预测能够收在3247附近或之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