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看周四沪市能否反弹确定趋势


周三股指按预测有震荡、盘中有回落,最终小跌4.81点,收于3246.45点。盘中低点是3228.87点,虽然低于了特别短线的3233点,但是低点也正是上篇说的日线3228点“周三如有回落强支撑或说允许的最低点是3228点”盘中有反弹最终还是收在了本人的3242之上,得一T字或说上吊阴十字星,形态上看周四或有涨跌变盘。

继续看目前日线数据:针对周四而言支撑主要还是3228点,击破它的话短线可看趋势支撑到3209点,反弹均线说主要是20天线3258点,本人的主要压力在3266-3272点,运行上看说周四即使回落收跌也不能确定短线或短期是继续回落趋势,但是说如果周四反弹能够收在20天线之上就可确定短线或短期是中期中的向上结构趋势,攻击的目标还是3333点;再结合60分以下看特别短线针对周四数据:盘中回落应先行看支撑3236点,击破它的风险最低可看到3224点,开盘压力或说反弹先行看3253或3254压力,后看60小时线压力3260点,允许盘中大幅反弹见到的点位是3269或之上。运行上不说回落如何但是说能够收在3260之上就基本可以确定短线是向上趋势。

综合分析和把握预测:目前可见周四走势较为关键,不说回落还的再论,而主要是能不能反弹收涨的问题。现在我们看看深成指,连续三天的反弹已经呈现突破向上的攻击形态,不说回落在10552上属于正常,而周四收涨就不仅可确定向上是攻击前期高点10702走势,而且应该是短线攻击10840点的走势,深成指走势形态不错,向上概率较大,可见沪市应该难以走坏,虽然深市有可能周四走横盘或有小幅收跌,但我不看坏沪市,我判断周四沪市反弹收涨概率较大,我看涨。走势和把握预测是:认为周四盘中低于3236的概率不大,而盘中及尾盘低于3228的概率就更小了,不说有回落低吸与否,但我想在3236之上应该正常持股看涨,说先行放量反弹突破3254后就可加仓,而反弹到3260的回落无力击破3253的话也可择机低吸或加补仓位,尾盘能收在3260之上我想就应该看涨短线了。个股不提,但本人看到不少绩优蓝筹基本处在低位60天线附近,还有不少短线回落后也正好到60天线附近,这是个关键点也是拐点,再下虽然是破位下行风险,但是本人认为有此处而向上概率较大,或许应该抓住机会大胆低吸或说加补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