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阴谋节后向上高开留缺口已确定


目前看看消息再看看外围,综合看节前的阴谋(大家都知道说过,差那么丁丁点就是不补缺口)具体看节前观点今不细说,如今看可确定是阴谋了,所有等待补缺者节后都是踏空者确定无疑,因为节后开盘大幅高开留下缺口我看已经没有悬念了,本人节前观点是《节前周五已无意义悬念在节后》“总体6成仓而等节后”我想虽然不败但也许显得保守了,也许我的小弟满仓赌节后这一局开的是666!

数据上先看季线,回落看5季线支撑目前我看已经没有考虑的必要了,应该往上看。突破趋势线3370已经没有悬念,而本人数据目前显示未来是否能突破第一压力位3576点,再往后就是攻击第二压力3811点的问题了;看月线,目前可以说已经没有考虑回落看30月线3280的必要了,而应该先考虑能否突破趋势线3445点的问题,先不说不能突破怎么样,但是突破的话就应该攻击到3522格局,再往上数据目前显示是3640-3766点;看周线目前也已没有必要考虑回看10周线的支撑力度了,而是应该先考虑能否突破3407点的问题了,说能突破的话下一步应该是攻击3455-3513格局!

下面综合日线以及特别短线看针对节后开盘第一天数据,可以说目前已经没有必要担心回看3338-3333点以及短线回补缺口的必要了,而应该先看压力3363-3375点的压力,后看能否突破3396点了,再往上说突破3396点后是攻击3450点走势。

综合分析和把握预测:前面说了节后开盘高开并留下缺口应该没有悬念了,老的缺口观念理论或许已经不适合未来了,有缺必补理论也许淘汰。中期向上趋势而言,节后可能走一波创新高的结构行情概率很大,技术上看这一波应该到3450点之上。至于节后开盘第一天而言,我想高开点位应该至少在3363-3375间,盘中高点具有高于3397的概率,而尾盘我看起码也能收在3375-3393间,把握上可见在持股或低吸的情况下尽量不要在3393之上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