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不在周一必在周三中阳概率大于中阴


周五股指最终以小幅收涨4.42点收盘,符合上篇预测说的“针对周五而言可以说收涨概率由本人技术看应该说略大于收跌”观点。短线股指缩量运行属于本人预测的横向有所震荡走势,目前由本人观点看这种格局很快就将打破,由本人技术加周期看不在下周一则必在下周三,也就是说短线即将变盘,变盘形势应该是见一中阳或中阴,而本人看来出现中阳的概率或大于中阴。

看月线向上趋势良好,目前针对本月而言运行数据显示,压力主要是在3463点附近,向上趋势支撑为目前的5月线3313附近,运行上看不说能否向上,而能在5月线之上运行就属于正常;看周线也是向上趋势良好,运行数据针对下周而言,压力主要在3416附近,正常支撑在3356附近,强支撑就均线而言可说是10周线,运行上可说当股指在3356之上时可以持股为主。

看日线,由运行趋势形态看短线是在前期高处3387附近缩量横盘,这种格局过后将是一小波或说一波变盘格局结构,小的变盘向上可到3454点附近,向下到3360点附近,大一点说向上可到3500点附近或之上,而向下可到60天线附近。现在再结合一下本人周期观点分析一下,节后高开留下缺口已经运行了5个交易日,由缺口观点看短线想回补这个缺口的话一般不超过7天,也就是说7个交易日不回补的话短线就不会回补了,这样综合看短线变盘有两个关键日,即下周一或是下周三。下面再综合看看针对下周一数据:3384点为平衡支撑,压力主要是3404点,支撑在3366点。

综合分析和把握预测:中长线继续看好,短线或短期而言虽然目前说向上概率大些,但是也不可忽视技术上回落概率还是存在的,我想我们还是结合技术点位来把握运行。就下周一走势运行把握而言,盘中股指在3384之上运行时应该以持股看涨为主,看能否放量突破3404点,能的话短线可先看到3454附近,盘中回落说如果低于了3384的话虽可持股但一般就先不考虑低吸,看能否反弹收回3387点,能收回的话可以加仓或针对个股低吸。就下周一运行而言认为回落后有可能盘中反弹,但是大幅冲高回落的可能性就不大了,时间上仍主要看到10点后,说如果能在3395之上就基本可确定当然收涨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