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按预测周三变盘猜是突破3391还是下破3364


周二股指以下跌6.43点收盘于3372.04点,低点3365.56点,正是本人上篇说的3365点,最终得一阴十字星,形态上看构成变盘信号,加之按上周六的预测变盘在周三,这样看周三变盘概率较大,虽然也存在着继续横盘或继续收在3391-3364间,但是在我看来继续维持在这个区间的概率应该小于打破这个空间,也就是说周三变盘应该或说要么反弹突破3391,要么下破3364。

看月线以及周线平衡支撑基本都是在3360附近,可以说下破不利,周线看下面虽有10周线3335.88点支撑,但短线回落的话其低点也有可能在之下,可也得说目前技术看周线以上还并没有走坏。看日线及60分以下,得说技术上对我们不利,数据运行上看短线针对周三而言,压力主要是在3391点,可以说周三如能够反弹到3391之上短线回落风险可以解除,先不说短线接下来能不能突破3408,但可以说周三只要能中阳向上到3391之上,那么那么接下来走反弹的概率就得说较大了;往目前股指下面看可说点位上就剩下3364这个关键点了,盘中和尾盘下破他就是短线回落走势,下破他技术上看日线dkj将成死叉,也就是macd的背离回落走势,数据上看下破3364的话短线就可能要把下面的两个缺口都补上,且技术上也有考验下面的60天线概率。再结合60分以下看针对周三而言,如果盘中走下探主要看的支撑或说允许的低点是3361-3351点。要想短线不走坏或说还有希望再起来的话,即使盘中有下探但尾盘至少也得先收回3368点然后才有希望起来,总之不论周三盘中如何运行,但应该必须保证尾盘不在3364之下,而在之下的话,不敢说短线要看跌但也得说短线就没有看好理由了。

综合分析和把握预测:目前本人只按预测认为周三变盘概率较大,但不敢轻易断涨跌,就把握而言认为盘中有反弹不能突破3391可谨慎持股观察但一般总体先不要进入,只有反弹突破3391可看好短线,当然排除针对个股把握。再者就是盘中如果下破了3364的话虽然针对个股可考虑在3351之上低吸,但我想总体上说一般就先不要考虑低吸了。运行和把握上还有就是要注重观察调整到位的123线蓝筹股动向,不说这类有些已具备类回落低吸条件,但是大盘要想不下去或说抗跌或还有向上希望就得靠他们了,他们不反弹大盘短线就难以走好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