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走势重看周五


周四股指盘中再次下探,见到的低点是3306.28点,虽然没有创新低但也还是收跌,不如人意呀!看目前处在的位置加之按周期预测,短线关键日也就得关键看周五如何运行了?可以说再不能大幅反弹恐怕就要影响下一两周的走势,就点位而言未来两周内就恐怕难以回到3350之上了。现在我们继续分析和预测短线走势。

今天收了月线,目前针对12月而言就得说首要压力是在3345附近,本月线收阴,接下来有较大的结构性下跌我不预测,但也得说由运行上看12月上半月具有继续回落的概率,点位上说具有下看10月线(目前是3262点)支撑概率,,还得说由均线看运行考验10月线也不足为怪,但只要不能击破它就不构成大的结构性回落风险。看周线得说技术上并不理想,先不说技术上具有5周线下穿10周线风险,得说目前压力是20周线。再由本人趋势看数据,本周关键支撑是在3308点,下面是本人的中期平台支撑3300点,说本周下破上述点位则不利短线,不说短线下破他们未来有多大风险,但我想短线就下周而言就有可能回落而考验30周线支撑了(目前是3265)现在可以说要想接下来走好起码本周也就是周五应该反弹先收回20周线(3331)但也还的说周五或说下周初走坏,那么在两周内收回20周线就存在难度了。

看日线,本人数据目前压力还是主要在3349点,之上压力目前先不说,股指下面均线支撑是120天线,再往下看本人有一条特别强支撑线(目前在3289点)就运行点位而言,本人认为说一旦股指低于了120线,就得主要看3289点的力度了,可以说允许见到他,但是只要见到,盘中或说第天就应该快速大幅反弹起来,可以说不能如此的话,一说要延长回落周期,二说短线就很难快速起来了。再结合30分图看目前,说一旦再次回落而创新低,那么底部形态就破坏了,那么再结合日线点位说想,反弹希望也就只有在3289点上走60分以下背离反弹了,但也还的结合周期说,一旦周五或下周一走坏我看12月的上半月想反弹到3350之上难度就不小了。还有运行上看短线不能快速收回3349而即使回落不破3300点,但是也恐怕要在3350之下有一个震荡过程。现在再说特别短线运行要求,一是说我的要求是需要周五大幅反弹收回3349点,这样不说短线能向上,但也可先化解再有新低风险,二就得说即使周五不能大幅反弹,但也至少需要收在3328之上,然后下周一继续反弹而收回3349点,这样也是希望,可也还的说本人唯一担心的是,周五不反弹也不创新低而窄幅横盘在3300之上,因为这样的话下周一就有点悬、就有直接低开在3300之下或说要考验3389点的风险,再说短线也就担心要看10月线力度了。

综合分析和把握预测:上述分析的也差不多了,短线回落风险确实存在,可以说股指下面就得主要看三个点位了,一是3300,二是3289,三是3263点,也得说下破一个就得往下再看一个。说了周五走势非常关键,虽然说走不好就不利、就得想到短线回落,但是本人即使犯错我也不做周五走坏的预测,错了我也看涨而不看跌,当然就大盘总体把握而言认为,周五盘中一旦有下探一般就先不要低吸了,不能放量反弹也先不要跟涨或加仓,稳健的可等短线反弹站住3349再进,但是也还的说针对股指而言说一旦下破3300也要大胆在3389之上低吸、补仓抢反弹,我坚信3289的特别支撑线,也可以说也不必等下看3263了,还有就是本人指的哪类,针对个股而言宁可犯错死挺以及低吸、补仓犯错,也绝不轻易离开而想等机会再买回来,特别是在个股回落中,就很可能难以再用卖出价以下买回来了,因为随时可能大幅弹起来,当然还有也得说也还要注意哪些上行中回落破位而具有补跌类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