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能收回3295的反弹不跟


目前看周四股指盘中回落到3277附近不但没有反弹,而且还继续有回落而收跌,就不能不想恐怕弱势整理还有延续啊,且这波整理也恐怕还有新低呀。如今看没有利好到下周一就很难回补上这个向下缺口,而再结合盘面看技术说,周五不能走好那么下周一也很难走好,这样的话就恐怕下周上半周也还难受。

现在结合本人技术看,就周五而言不说要收回3295,但也应该起码收回3288才具有下周一反弹向上回补缺口的希望,而收在3288之下恐怕下周一想向上就很难了或是希望不大了,还可以说周五不能向上反弹,那么短线恐怕就还有新低,这样就大盘 总体把握而言,认为周五不能放量反弹不跟涨,且无力突破还要结合个股或应考虑先部分减仓而等机会再补,再者短线横向震荡继续观察,不见新低先不低吸。其实目前也得说主要看个股了,把握上要继续注意补跌股的回落风险,而机会还是要注重哪些严重超跌低估的中小盘绩优股,有能力的盘中把握仓位变化尽量降低持仓成本,而没有能力的更不要在回落中为继续看低而轻易减仓或放弃,这类股不说随时都可能大幅反弹起来,可也得说大不了咱还可以等中线或说波段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