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周三把握短线


首先说因周一有事没有博文,现在说周一股指大幅反弹但并没有量能放大,高点是3322.67点,按预测说“反弹注意3321附近压力,结合个股看力度,不能放量的反弹也可适当减仓而以免特别短线冲高回落”如今看适当减仓是对的。目前看周二股指大幅回落收跌,形态上是阴吃阳,而且跌幅还大于了周一的涨幅,股指还收在了3288之下,总体看形势不乐观啊。是诱空洗盘还是要再次探底本人是不敢断言,我只能是观察每一天来把握短线运行。

看月线目前股指又贴近了10月线3266点,可说当日收在之下就是短线回落再次探底风险。看周线得说就得看周三尾盘破不破30周线3278点了,可以说短线破了它就是回落考验60周线3227的风险。再看日线,就得说主要看周三能否反弹收回3288了,得说不能反弹收在3288之上的话短线再次探底概率就加大。现在我们针对周三走势看短线运行:反弹压力主要在3303点,说能够反弹收回3303的话,不说应继续看震荡向上反弹趋势但也可先不必考虑还有再次探底风险了;说周三在3288-3266间收星线的话,针对周四而言变盘而见中长阳或中长阴的概率就很大了,那就得看我们如何选边站队了?再者周三见实体阴线收跌的话也担心周四见到第三只黑鹰啊。再结合点位看周三盘中运行,由于周二的阴线较大较长,得说盘中有低开或先行下探的可能,但不论盘中何时我认为都应该不可低于3266,因为低于它就是风险,因为盘中及尾盘击破他就是再次探底也或可说是短线创新低而到年线的风险。周二股指大幅回落是不是诱空洗盘?我想如果是的话周三不论低点在哪而尾盘至少也得收回3288,也是说周三不能收在3288之上短线就很不利,但是我们今天也看到虽然大幅下跌但是是缩量的,也不能不说或有故意打压嫌疑,所以也有周三继续打压吸筹后大幅弹起来的希望。把握上认为就大盘而言说周三盘中在3288之下的点位时一般尽量先不要低吸,因为针对周四很难把握、难以断涨,但是我也还的继续说针对那些仍在低位具有业绩支撑类个股,即使大盘个股还有回落,而宁可低吸主动买套也不要轻易放弃。哎!看看一些权重股,虽然没有大幅回落理由,但是由技术上看也有向下或说打压的概率,这是我最担心的,一旦如此大盘必将面目全非呀!可也不能不说这类一旦回落也就是个股买入的最好时机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