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要周四不破3288就不可往下看


周三盘中有所回落,低点是3273.32点,虽然显现回落风险,但也还是没有破3266点而反弹,盘中不仅突破了3288还收在了上篇说的3303点,如今看上篇说的“能够反弹收回3303的话,不说应继续看震荡向上反弹趋势但也可先不必考虑还有再次探底风险了”

现在看目前数据,针对周四而言盘中反弹压力主要是3219点,说能突破他短线就得主要看3250的压力了,继续说想运行真正的反弹或反转未来主要看能否有效突破3250点;允许周四盘中回落的最低点是3289点,可也得说盘中低于3288或是尾盘低于3288,就是特别短线及短线风险,可以说尾盘低于3288就可往下看,可以说就允许看再探底部或说可看新低。

综合分析和把握预测:周三股指既然能够收3303点,不说允许看涨周四或说看横盘,但也可以起码说应该盘中及尾盘都不应该低于3288了,但是先不说短线反弹压力的主要看3350点,而目前还的主要看3319点或说120线的压力。目前看先不说本波还有再次探底风险还没有排除,可是即使特别短线突破了3319点,但我想也不可能短线连续向上而有效突破3350点,所以我们看到短线反弹也还要有注意回落呀。周三反弹,但是我们也看到了量能还是缩量的,所以针对周四盘中也还是有回落看3289概率的。就大盘把握而言认为,盘中即使有回落,但是只要不低于3288也没有关系,一般也不要往下看,再者就是看周四能否反弹收涨,可以说如果能够收涨一般也不必考虑减仓而应持股看周五,因为我认为如果周四能收涨的话周五就有再次收涨的希望。还有我想短线针对周五或之后最难把握的是周四收跌在3295附近,因为如果收在这里,周五就应该有变盘,而变盘好坏就很难预测了,也是说变盘的话就影响短线下一步好坏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