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举刀万万3281为生死一战


周四股指没有能够继续反弹收涨而收跌,盘中虽然破了3288,低点是3282.57点,但是尾盘也还没有破3288点,看上篇说“我想短线针对周五或之后最难把握的是周四收跌在3295附近,因为如果收在这里,周五就应该有变盘,而变盘好坏就很难预测了,也是说变盘的话就影响短线下一步好坏了”如今看周四收于3292.44点,可见周五难以不变盘了。本人不敢说向上有多大希望,而是怕向下呀!

现在我只说按照预测周五应该变盘,也可以说多空为短线要有一个大拼杀,万万人都会举刀,因为周五或决定短线生死,也还可以说敌方不死我方必下地狱或说我方不死敌方必亡,这是周期决定的关键时间。再看地点,我认为关键点是在3281点,也是我方拼死也要举刀的点位,因为不举刀杀敌就得等死。综合结合周期说针对周五而言:盘中低于3281是特别短线风险,而尾盘低于3281的话是短线风险,可以说周五一旦尾盘收在3281之下的话,那么将影响未来5个交易日走势,也是说就难免下周再探底而有新低了,也就是说周五走坏的话下周回落而有新低也就基本确定了,所以要想下周没有回落以及没有新低我们就必须要拿刀而死守3281点,把握上可见,守住就有希望,而一旦守不住的话也就得需要考虑针对个股被动减仓了,因为一旦守不住的话,就得考虑大盘下周再探底或有新低而个股还有几个点的跌幅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