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难以不变变也难不变亦难


周一大盘高开,也属于冲高回落后反弹,最终得十字星收于3256.93点,属于平盘,也显现股指即没有能力变盘反弹,也没有能力变盘回落,也是属于纠结,可是万物都不可能永恒,短中期不说,但短线早一天晚一天也得变,可是你敢预测或是敢猜而做把握决定吗,不能不说做股就有赢和亏,其实也就是看涨跌对错的问题。市如棋盘—落子无悔!

看目前股指还是收在3258附近,周一没有走出变盘格局,或与人为有关。日线技术看不说没能收回年线而5天线也没有收回,可说不利或说回落风险依旧,可是看60分以下运行就周二而言收涨概率也并不小于收跌,再说日线,5天线向下,10天线向上,不可能不变盘,但是结合周期看周二仍有继续横盘概率。由目前数据说与昨天也没有什么改变,所以也就不再重复了。

综合分析和把握预测:短线而言按预测可以说我没敢看好或说回落概率略大,可是就周二而言我还是不敢预测判断或说瞎猜,也可以说我举棋不定,不敢轻易落子!把握上上篇观点不改,今天的话其实也等于没说,但我还是要说针对周二总体而言,反弹不跟,回落也先不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