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键日周四看关键点3262


周三股指先行反弹,见到的高点是3308.41点,也算是接近本人的3312附近而回落,最终股指收跌,目前看没能够收在年线之上,还收在了10天线之下,再结合60分以下看并不乐观,可是但还的说目前股指毕竟还在本人的3262之上。在本人看来只要收在该点位之上就可先不考虑回补3203缺口,但也不能不说击破就是会补缺口走势。

看目前得说月、周,到日线都面临一个关键点是3262点,可以说短线跌破就是回补3203缺口走势。看目前短线针对周四数据而言:正常压力是3303-3312点,但是也得说盘中一旦低于3262的话,支撑就主要看3233点了,还可以说短线低于3233就可确定回补3203了。本人短线强压力目前在3340点,而强支撑在3199点。

综合分析和把握预测:短期或说短线而言,目前本人还没有看坏的理由,或说宏观全球应该短中长线看好,可是再结合技术上看,得说还没有看好依据,也是说技术上并不理想,还可以说有些板块或个股C浪回落风险依旧。目前继续说按本人的技术观点看,短线或短期还难以改变震荡或宽幅震荡,但也还的说还不预测或说目前还不往下看3199以下点位。现在就把握针对周四而言:盘中只要不低于3262就应该持股为主,反弹收涨就可总体持股看周五,但是还的说盘中低于3262或应针对个股考虑部分被动减仓,低于它总体不要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