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把握低吸持股不追高


首先说周一股指按预测收涨,现在说股指高开留下缺口,这在本人看来不具备任何意义,可以说这不是启动向上的信号,且认为这是必补缺口,还可以说不会很久而短线就会回补,且有可能很快就回补。目前股指上方均线压力不提,本人压力目前是在3346-3370点,现不说短线有冲高会不会回落,但我想在10天线没有向上拐头前不可能突破3370点。预测短线股指应该在10天线至3370间运行或有震荡。以50指数代表的权重蓝筹短线还难以启动向上,所以短线还是以个股为主,多数个股安全,但也得说蓝筹股不可能永远搭台,最终股指突破向上也不可能离开他们,这样本人认为短线总体把握原则是:可持股、可低吸,反弹可不减仓,但是尽量不追高,也还可以说有能力的短线或说特别短线把握高抛低吸。就今天周二而言反弹见到3346后可减仓但不跟高,盘中回落或收跌可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