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可看涨但不涨也不是走变盘回落日


周四股指虽然低开、盘中有回落,盘中破10天线后见到的低点是3273.2点,按预测虽然允许见到3268点,但没有见到他盘中也有反弹,虽然没能收涨而收平,但尾盘也在10天线之上,50指数按预测收涨。总体可见按预测周四是没有走出风云变化格局。如今看大盘短线针对周五而言,本人认为收涨概率不小于收跌或可看涨,但是即使收跌盘中即使有回落而盘中低点也不会见到3269点。再结合本人周期观点看,短线关键日应该在下周三而不是在本周五,也是说如果还有再次回落风险,开始日也只能是在下周三或之后!

数据为王,不敢说可决胜千里但也敢说可保不败,看目前短线针对周五数据:正常压力是目前的5天线3305点,但允许反弹见到的点位是3315点,盘中回落允许的最低点或说短线强支撑与风险点是3269点,但也得说盘中低于3277不利。

综合分析和把握预测:短线或短期运行上看还是在本人预测的3269之上的区间震荡中,现在虽然没有权利谈未来向上大趋势,但我想只要在没见到3269之下点位前就可不必考虑回落见到3206附近的回落风险。现在说针对周五而言的把握预测:盘中股指在3277之上应该持股观察,反弹一般也是持股而总体不减仓,而即使周五回落破了3277,但只要不见到3269之下点位,一般即使不敢低吸但也不要轻易被动减仓或说割肉,可也得说如见到3269之下点位就需考虑短线回落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