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运行时空预测
至于周五走势我想也没有必要说了,可以说本周走势都完全符合预测,按预测整个本周都不必看盘而应该去休闲一下。近期走势我想也不必去回味分析,今天我们主要对未来做预测。

首先说由特别大年周期看,2018不是个好年头,而2019年也不会特别理想,说较理想之周期应该在2020-2025间。由月度周期看9月份基本无望,未来走向样的反弹也得在10月或11月开始。说短线或短期,上周末说最短回落周期得到本周五,没说最长回落周期,具体会走多长目前也还很难预测判断到那一天。而现在我只能预测说:需要延长到下周三,而下一步如何就得先看下周四或之后再说了,而在下周三之前开始走止跌反弹概率太小或说基本不可能,也就是说最快走止跌反弹的时间也得在下周四。

运行趋势看,目前是沿着5天线下行,压力是10-20-30天线,空间上按早期预测其底部低点是在2603-2509间,目前短期运行平衡压力压力是2732点,上方大趋势压力是2814点,下方底部支撑在2637点,这样也可以说短线反弹压力要先看30天线,而回落也就基本就得说要见到或破2638了。短线如何把握我的预测结果是:短线时间上按预测到下周三前总体或许难以进入,空间上看不能放量突破30天线一般不会跟进或说不动心,而回落在没有低于2638前一般先不去低吸、抄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