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会虽有但不可轻易断底
听说目前很多人认为底部低点已经出现了,周三后开始走大反攻了,也摆出不少理由。记得有人3000点就喊底了,后来喊道儿童底,当时我说你见过胎儿底吗,没有胎儿哪来的儿童?目前看看盘面,上篇也说了有些优质蓝筹确实具备了投资意义,目前说有些个股确实也很难再跌了,大盘即使再跌这类也基本跌不动了,但是再看目前大盘,周二股指盘中破了2653点,创出新低2652.7点,得一跌4.68点的阴十字星。技术上短线或说特别短线确有反弹概率,但也许是反抽或说修复,而综合看目前断底部低点已经出现我看还为时过早。按本人预测时空也还都没有达到,而下一步按预测我仍需等到周四或之后再说。

继续看本人数据,短线针对周三而言本人短期趋势反压到2725点,而盘中反弹压力主要看2702点,而回落支撑可指向2634点。结合运行说把握,个股不提,而单就大盘而言认为,均线上不说60天线,而下行趋势反压就得看20-30天线,我想不能放量突破它哪来的往上看的理由?今我不敢说还有回落必破2638,但我也还不敢轻易判断底部最低点出现了,难道今天的阴十字星就没有是下跌中继的可能吗?就大盘而言会不会这就走反弹或反转或还破不破2638?今我先不做判断,不管任何人说什么,我继续有一定之规,宁可失去抄最低点位底的机会而等做右侧交易,但也不轻易大举进入,具体仍是就目前而言在没有放量突破2725前我不会轻易进入,但是如果还见新低我会逐步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