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及短线走势把握预测
远不说,单说近期走势和预测是否相符?就整个上周而言本人预测是,整周都不必看盘而去钓鱼—去休闲,再看按预测到目前的周三,看看是否符合预测?记得说过就大盘走势预测而言我不承认有比我更准确的。周末预测这波回落周期需要延长,最短也得到本周三,下一步如何就得看周四或之后了。目前看明天就是周四了又该如何运行和把握呢?

今天我们看到周三股指又创出了历史性新低2647.17点,并收跌,只是还没有破2638,量能继续萎缩,也是历史性最低的量。结合盘面个股或说板块运行看大趋势,得说具备了一些底部特征,但是也还没有理由断底部或低点出现了或说底部出现了,更不能说大的反弹开始了。一说标准的下行回落形态依旧,二说也有熟化说地量有地价之说。A股没有踏空之说,不能说再不进入就没机会了,或说只能追高了。谁敢断言说就没有新低了或说就不破2638了?技术看短线确实具有随时出现较大的反弹,见到中阳或长阳线的可能,但是你就敢排除没有中长阴出现吗?按预测接下来我的先看看周四,今再说或许还的看看周五才能确定下一步。

数据上看短线针对周四而言:反压20-30线不提,本人数据在2720点,盘中反弹压力主要在2690点,而盘中回落点或说支撑点是2633点。现在再看看50指数,得说今天是破了本人的2394这个关键点了,可以说明天周四他不能反弹收回2395的话,那么大盘就应该是破2638格局了。所以明天我们要留意一下50指数运行。至于周四究竟会怎么走?得说我还真不敢断,我就只说把握预测了吧。按说针对周四运行而言一般是可以少量或说适当部分进入的,也可说不论涨跌,但的说即使大幅反弹也不可追高,只可在小幅反弹时,也可以说先按短线或特别短线对待,看周五走势不理想还可先退出来。盘中回落出了新低或说破了2638可部分适当低吸,看一下反抽或反弹,周五后见不好也可退出来,而接下来如果走好也拿到了些低位最低筹码,走不好即使不出来也还有资金继续低吸,最终达到整体抄底结果。但是注意的是在盘中不论何时进但都不要大举进入,只能少量尝试,先按短线或特别短线对待后看周五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