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或将再收涨但不是进入日更不可追高
周四股指大幅高开,虽然高开后又有大幅回落,但后来还是弹起来了,最终收涨。量能有所放大,但明显不够启动向上的量能。盘中高点是2689.06点,也还是没有能够高于本人的2690点。把握上按预测周四不论涨跌均可适当进入看周五但不可追高,目前看周四进入者应该问题不大,可以说短线或说特别短线即使不能获利,但也能安全退出而难以套住。按预测在周期上主要看周四及周五,目前看股指周五仍有继续反弹收涨希望,但是我想即使再收涨而由本人技术看也还不够确定开始走反弹往上看的理由,就不说周五再收涨也有诱多而使下周继续回落的嫌疑。

看目前数据短线针对周五而言,盘中支撑主要看2672点,说如果收回落而收于之下就或可不看好下周一。盘中反弹压力主要是10-20天线,而能见到30天线的概率很小,我想即使周五继续收涨但也难收于20天线之上。

综合看股指虽然是在本人预测周期日周四走的是止跌反弹,但是本人目前还并不敢判断将由周四开始变盘这就走反弹向上了,可以说到目前本人仍没有这就往上看或说底部成立了的理由。目前还可以说目前仍在回落趋势中,后继续回落破2638的风险本人还不敢排除。现在说短线针对周五如何把握预测:认为第一盘中反弹不可追高,而反弹不能收回20天线的话或应适当减仓或将周四进入部分先撤出来而等看下周一是否在进入。第二说周五无力反弹收涨而是走回落使尾盘收于2672之下的话,也要先把周四进入部分先撤出而等看下周一,因为说一旦周五收于2672之下的话,不说下周有再走回落概率或看跌,但周一也恐难以大幅反弹。总之认为周五只可持股或减仓,但不可追高或说周五不是进入日。A股没有踏空之说,稳健者仍可等有效突破30天线后在进入不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