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先看下周一后说下周四
今天周五盘中基本为横盘小幅震荡,但也得说创业板大幅下跌并以最低点收盘创出新低。得说运行在预测中,上篇没断股指涨跌而只有把握预测,按预测今天总体而言不进入,而等待看下周一(针对个股除外)。按预测周期上本周四或周五或能确定短线或短期,可是说实话目前还真不敢断。因为还有变数,得说反弹也有逐步展开概率,但是也有破2638概率。目前就得说就下周而言,虽有反弹突破20或30天线可能,但也有继续在低位震荡或回落破2638。今再结合时空看认为:说下周一走反弹的话,也就看下周四能否站在30天线了,如能的话也就基本可断底部低点成立了。不能站住则另说,而如果下周一走回落破5天线的话,那么就可断会见到2638或之下到2603。那样的话周期就会最少延长到下周三,而能否走反弹还继续说就得看下周四或之后了。

空间看本人继续说就均线而言主要是20-30天线,本人数据显示针对下周一而言压力主要是2714点。盘中正常支撑是5天线,而强支撑是2656点,结合运行说盘中破5天线不利,那样的话允许见到2656点,而盘中反弹收不回你5天线就是风险了。再看周线,说目前是三连阴,创新低的下影线,周期上看得说下周是关键周,而想走好就应该周一就走反弹,周线不必收回10周线,但必须收涨,但也得说就形态看,下周不论周线涨跌,但都有见下影线的概率。

综合上述综合判断预测:继续说今还不断下周一涨跌,继续说把握预测:不能放1400亿的量的反弹突破20天线尽量不跟,而盘中回落一般也仍先不低吸,但的说如果看尾盘还能收回10天线的话可是当进入。现在短线看也可以说不能无动于衷了,的有些仓位了,而在此基础上把握仓位变化准备看短中期,两手准备的同时把握特别短线仓位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