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股指虽创新低但没有按预测破2638后
先说周二股指创出新低2644.30点,但是并没有继续下探,而是随后走的是大幅反弹,得说点位及形态上不错,本人上篇说“预测周二破2638没有悬念”也得说预测失败。那么接下来又该如何?

数据加形态看得说周二走反弹不错,具有完成底部意义,随后不说走较大的级别反弹或反转,但也具有走向样反弹的希望,本人也有可能因这次预测失败而没有拿到最低筹码,或许没有给我留下抄底的机会,也许踏空后只有被动进入了。但是目前说失败也是过早,再说就A股而言也没有踏空之说。请看:虽然周二股指创新低后大幅反弹突破了5-10天线,但是先看看量是1130亿,也并不满足我的1400亿,按本人技术说,不说启动量最好达到周一的2倍,但也应该达到1.5倍,这样看周一是870亿,可见870*1.5=1305亿,这个量都没有达到;再结合技术上继续重复说:压力主要是20-30天线,周线趋势主要反压是10周线不提,说了稳健者可以等突破30日线后进入做右侧交易。目前看至于周二的反弹也具有超跌背离反弹为技术性范畴,我说也许不具备意义;再说按本人卦象看,说周一既然走的是跳空向下留下缺口,那么回补的时间只有在周四或之后,而除非一种特别走势能确定底部而走反弹或反转了,那就是周二需要大幅高开并留下向上跳空缺口。

综合判断和把握预测结果:我承认周二走势不在本人预测中,至于是不是诱多也还不敢说,说了A股没有踏空之说,也许我没有抢到最低抄底筹码,也需要等突破30天线后在进入做右侧交易了,也许只能等被动进入了,可是目前说也没人敢断定就不破2638了。目前在本人看来周二反弹也依然在技术性反抽反抽,断定未来还为时过早。目前看新闻,宏观大基本面看,特朗普已经宣布了启动2000亿项目,不说他会带来多大灾难,可我仍按本人技术理论说话。针对周三的运行和把握预测:说周三直接高开在2704之上且不会快速回落的话我会考虑部分被动进入;说低开或说盘中回落或说不论盘中如何,但看尾盘能收在5天线之上的话我也会部分进入,但是看盘中及尾盘都在5天线之下的话我就继续看等破2638了。总体说就周三而言:说周三能走反弹收涨就得部分被动进入;再者就是不论盘中如何运行但看技术上尾盘能收在10天线之上的话也要部分进入,而唯一周三不进入的观点是盘中及尾盘破5天线,因为破了5天线我就还的等263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