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震荡反复不要过于乐观
周三股指继续反弹收涨,盘中冲高见到2746后有所回落,但最终还是以上涨30.9点收于2730.85点,尾盘站在了30天线之上,可喜。但是由本人技术看目前仍不够确定底部成立的理由,而即使2644是未来底部最低点的话,但短线也不可能没有震荡或反复而直接走反弹甚至反转。而未来下一步如何还需要再观察。

目前可以说仍是在较大的回落趋势之中,看周线反压主要是10周线2747点,不能突破它就不能排除还有新低。看日线,30天线固然重要,必须有效突破,但是真正的趋势反压是60天线生命线2765点,可以说在没有突破它前也不可轻易判断底部成立。现在本人认为,短线我们首先要看能否有效突破30天线,具体可以说先看能否连续3个交易日都站在30天线之上?

短线运行和把握预测:抱有底部成立从而走反弹或反转的希望,但也要注意短线有震荡或反复,甚至也还不能排除未来还有回落创新低的可能。运行上预测,即使底部成立也不可能就此连续向上,短线也会有一个围绕30天线的一个震荡过程,可以说由周三算起正常也需要5个交易日。短线平衡点可见是30天线,压力是60天线,支撑是10天线。可以说能向上突破60天线为好,是未来的希望,但是短线如果回落再破10天线就不要忘记或说忽视还有新低的风险。短线如何把握,认为30天线为轴守住仓位的同时要把握高抛低吸或换股。虽然反弹向上可持股不减仓,但短线回落就得主要看10天线支撑,注意不可破呀,可以说假如破的话即使不为短线被动减仓但当天一般也就先不要低吸了。针对周四而言运行和把握,具有继续收涨希望,不能收涨但也能收在20-30线附近,可也不能忽视有阴吃阳的风险。把握上盘中反弹冲高时不跟或减仓以免冲高回落,盘中回落看20天线支撑,可低吸,但是了破了20天线的话就尽量不要在之下低吸,以免短线有较大的反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