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看股指运行和把握预测
首先说本人上篇看涨周五是正确的,但是也得说如此大涨其幅度也超过了本人预测,也是说本人并没有预测到周五会有如此的涨幅。看目前股指突破了30天线,可以确定底部成立了,就把握而言进入了右侧交易时段,但是我们也必须看到30天线之上压力巨大,震荡不可避免,认为即使短线继续冲高但也不可能没有不会抽30天线的走势,但大家也都知道并不是看空。

牢记历史不忘血泪,周末继续提月线,按前期预测真正的反弹应在11月展开,但是大趋势我们还要看到目前股指依然在5月线2740之下,可以说目前仍处在熊市回落趋势内;看周线,近期的反弹我们仍可看作是在下行趋势中的技术性超跌反弹,就均线而言可见依然在下行趋势20周线的反压之下,多条均线向下,5-10周线也都没有走平。可以说我们应该看好未来,但也要想到要继续努力、革命路漫漫。

看日线,虽然说可以确定底部了,但是也不能不说技术上也还没有有效突破30天线,短线也有再见到30天线之下点位或收在之下的可能,可也得说短线或短期就区间而言接下来应该进入的是30-120线间的区域,但是也有回看10天线或说本人的2603强支撑的概率。目前短期或短线而言本人技术数据显示:目前就得说平衡压力正是60天线2691点,强支撑与风险点为2603点,强压力在2780点。再说短线或说特别短线针对下周一数据:窄幅横向波动正常支撑为2661点,压力是2691点,而宽幅震荡允许的最高点是2707点,最低点是2645点。现在再回说短中期,要重点说的是股指上面面临前期两个跳空向下缺口,这个压力绝对不可忽视,未来走向样的反弹或说反转等都得等回补后再说,现只说缺口必将回补,但是也必然步伐艰难,其实也是说震荡不可不免,周期看回补上述缺口其运行期需要一个较长的反复时间段。由运行趋势看短期是攻击120天线走势,120天线下移数据变化不说,但我不相信会一帆风顺。说针对下周一而言通常可继续看涨,可按本人技术看本人并不敢看涨,有冲高也必然有回落,但也得说回落30天线之上也为正道。虽然本人并不看涨下周一,但是短线或说短期向上观点不改,其实也是说短线把握还是要尽量变化仓位,但也得说如果把握小波段而言可以持股等待见到2770后再说。周期难说,但说按分析未来走反转其A-a的目标是在3040附近。哎!爱已经远去,才知没有天长地久,爱恨情仇或只因曾经拥有!针对下周一而言的把握预测总体说应是,反弹减仓回落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