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周四预测关键日在下周二正确
今首先说请看本人上周周三及四盘后观点《预测下一步走势关键日在下周二》以及内容,我想如今可以证明预测正确,过去说过本人不知道也不承认大盘观点还有比我更准确的。近期有时提到美股,现继续认为它熊市格局已定,再创新低是必然,受我们A股影响他今晚也许止跌,但我要说短线即使有反弹可也不会超过上周高点,后也必然再回落,而今晚也有可能继续下跌,那样的话创新低的下行就没有人能拦得住了。上周四还说了“本人预测的关键日也可能是全球性关键日”现继续说如果今晚美股再收跌,那么就得证明他的熊市没有怀疑了。

现在说我们A股,周二具体运行就不细说了,点位运行可说在预测中,周期预测更显得正确,可是也得说本人也并没有想到会有如此,上篇也只是看平,这里也要说预测时也没有看到昨晚大跌,早上知道后可以说更为担心,可是我们大幅低开后竟然走的是特别反弹,并大幅收涨,可见达到了本人的要求。今说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能走出如此格局,就得说我们应该没有再怀疑底部低点了。目前虽然技术上也还是仍在围绕本人的30天线横向运行中,还没有走出变盘格局,这种走势还的说仍有延续的可能,但也得说目前应该没有必要看2603之下点位了。而正常应该确定短线或短期走的是结构性反弹格局,也是说应该是向上回补10.08缺口走势,去完成本人的A-a,而具体A-a的高点我想目前先不必计算。现在我们继续看短线针对周三数据和运行:可以说5-10-30这三条均线都差不多,均可为正常支撑,也可作为强支撑,说即使今晚美国再走坏,我看周三也难收在之下。看周二表现就技术上说是应该继续看涨周三的,而应该是突破或收在60天线格局,数据上显示压力是2687点。如何把握?认为在10天线之上低吸并持股,较短线先看10.11的缺口压力,而短线或说短期可持股等见到回补上2791缺口后在考虑是否完成A-a以及A-b怎么走。哎!我们A股今天终于牛一天,但愿未来能牛一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