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结构向上震荡不改卖涨买跌
周四股指平开后走的是逐步反弹,最终以上涨35.93点收于盘中最高点2668.17点,盘中没有回落,可见按预测应该以持股为主,上篇说“盘中反弹能突破2652就可看涨当天和周五”可见符合预测。

周四股指反弹,可见显现短线是结构性向上趋势,但是我想向上也不会改变震荡,也就是说短期不可能走出凌厉的向上格局,所以短线或特别短线还应把握高抛低吸,当然你若看的是结构向上的小波段的话可耐心等待向上补缺口后。

目前股指还没有突破60线2673,也还是在本人的横向震荡范围内,也是说还没有走出短线变盘格局,但是周四的反弹可见扭转了周三后的特别短线分时图的被动,现在显现的是向上突破60天线格局走势。我想我们可先看短线向上回补2703走势,还不能直接往上看而去回补最上方缺口走势,我想短线向上后或在60线之上震荡或围绕60线震荡,也是说回补2703后也应该有回抽60线动作,现在看短线周五:正常可以说应该看涨,但有可能冲高有回落,数据看60线为盘中平衡压力,短线支撑可主要看10天线,在之上持股或低吸,盘中反弹压力主要是在2688-2694点,短线压力在2726点,把握上可以说反弹持股或针对个股适当减仓而不要追涨。说510050,上篇认为周四或有小幅回落所以埋单价2.469,但没有回落而走反弹,目前看特别短线应该是向上到2.55走势,但反弹也不宜追高,我的埋单买价是2.50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