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不难重在周四
周三不难重在周四

周二股指小幅低开在2530.3点,后整天走的是在此点位附近窄幅横盘,股指最终是以小跌6.63点收于2526.46点。可见股指运行在预测中,上篇说“我看平,应该是总体围绕2530震荡”可见正确。周二收得一小阴十字星,本人认为属于正常。接下来怎么走?本人认为针对周三并不难或说并不重要,或很难出现较大的收盘涨跌。认为最终结果是,收涨概率略大于收跌,而重点是周四怎么走?也是说周四有可能出现较大的涨跌幅度,有可能出现中长阳或中长阴。今说该如何把握周三,我想我们还是看数据把握。

针对周三而言,说短线或说特别短线2530点继续为平衡点,盘中回落支撑主要是在2509点,低于它显然不利,而尾盘收在之下显然不利短线。盘中反弹压力主要在2542-2554点。

现在说针对周三如何把握?认为周三盘中回落只要不低于2510就不怕,就可持股或低吸。盘中反弹一般均可持股看周四,但也得说不支持在2542附近及之上买进或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