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观察点位把握短线变盘
周四股指小幅收跌,这在本人看来属于正常,可见短线依然是围绕2530震荡中。周一盘后说最快也得周四走出确认变盘格局,预测是正确的。目前看短线即将变盘,先说虽然方向很难判断和预测,但我还是说只要我们观察点位运行来把握也应该没有问题。

现在我们看短线针对周五数据:本人的短线或说特别短线平衡支撑在2528点,面对的压力主要是30天线2560点,说变盘能向上突破它的话,那么短线可上看到60天线之上点位,本人目前短线可指向的点位是2605点。说短线接下来再能突破2605的话,那么不敢说真正的反弹开始但也应该起码是较理想的结构性的反弹。说盘中窄幅运行2528为平衡支撑,其正常支撑是2519点,而强支撑与风险点是10天线,可以说只要不击破10天线就没有关系,但也得说击破10天线的话就是再次探底而确定或说考验2440低点是否成立的走势了。今天我们再看一下创业板,我们看到连续三天横盘,也是微微收跌,我们见到横向连续的三颗星线,可见变盘在即,说它目前距离10天线还很近而不像深证和上海还有些点位,所以也不得不为创业板而担心,因为一旦回落击破10天线就得说不利了。

如何运行和把握:沪市而言本人预测周五还难以走出变盘格局,其也是说变的话只能走出向上格局而走不出变盘向下破10天线格局来,而真正变盘应该在下周。针对周五走势如何把握?我的预测是:只要盘中反弹一般均可持股看下周一,而盘中回落在2528之上可正常持股,说低于它的话而不破2519也不必担心什么,但要说盘中破了2519的话总体说就不建议在之下低吸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