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测周二还有下探概率较大
预测周二还有下探概率较大

说周一股指虽然是按预测收跌,但也还是没有走出变盘向下格局。因为盘中虽然破了本人的2537点,低点见到的是2533.01点,收于2535.77点,股指收在了5天线之下,但是还并没有见到10天线。看目前,本人觉得周二盘中应该还有下探,但是按上篇预测也恐怕周二也还难以走出变盘格局,而短线真正变盘日或是应该是在周五。

再看目前短线或说特别短线数据针对周二而言:平衡支撑还是为2530点,面对的压力是2562点,支撑是当天的10天线,但也得说允许盘中的最低点是2505点。

分析和把握预测:目前看短线变盘的结果也就的说,一是向上突破2562点,二是回落破2515点,可以说短线机会与风险并存,但是本人预测认为,周二走不出突破2562格局,可也还走不出破2515格局。就周期而言或许先需要延长到看关键日周五了。现在说针对周二如何把握和应对周三或说短线?本人针对大盘总体而言说:认为周二在没有回落的反弹不能放量突破2562一般不跟涨,而回落一般也先不要低吸,但是也得说如果盘中见到了2515或之下点位后,还能盘中反弹最终能收在2540之上的话可跟,因为这样可看涨周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