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基本面加技术把握仓位变化是不败的法宝
上周五以及本周内是如何预测的我想不必说了吧,请大家自己回看对照一下。单说周五我们对照一下上篇是否正确?上篇说“一看到10点,说能在2577之上就可看涨当天及下周,二看到10.30分,说能在2575之上可看涨当天及下周”现在我们看到10点的点位是2583点,到10.30分的点位是2577点,请评价预测是否准确?也多说一句再看看上周五的预测?今天我主要说,不谈也不论什么牛熊,我想只要在基本面选股的基础上,技术把握随时仓位变化,我想在任何时候不说能挣多少,但我想一般可立于不败,我的原则及目标保守也可以说:不求必胜,但求不败!我对我的小弟说:时刻紧握手中抢,定期不论多长一年能的利息多少?说一年你能抓住一个小波段就可挣10%,说次之,一年抓住两个小波段,每波挣5个点,总体也还是10个点,再说每月假如做一次或一天,挣1个点就那么难吗?看不好就空仓等,错一次出来也不过浪费一颗子弹。10发子弹才多少钱?就一发也不重吗?古语也有守株待兔一说。

又到了周末了,再看月线,现在说已经见好转迹象,但是也还不能不说仍还没有突破5月线2620点,所以可见能否突破是关键。看周线今得说不错了。技术上看macd的连续底背离以及kdj金叉的形成具备了级别性反弹的条件,本周股指反弹收在了10周线之上,可见短线接下来也就是能否突破20周线2624的问题了,就下周而言我看即使不能收涨,可我想也难收在10周线之下。

现在我们还是主要看日线及之下。可以说短线或短期已经处在了震荡或说缓慢的向上趋势之中了,短线也有加速或说快速向上概率。目前本人数据显示:短线支撑或说特别短线强支撑目前是2570点,至于下面数据有,但我想针对下周一或说特别短线今天可先不提,也可以说针对下周一而言没有考虑2570之下数据的理由。上篇说了30天线已经没有必要谈了,现在看股指已经站在了60天线之上,目前本人数据显示,短线也就是能否突破2622的问题了。可也得继续说春节前的希望目标是2666附近。继续说我们不要十足把握坚信要上看到什么点位而坚决持股等待,更不能坚决看跌而等待下看到什么点位而空仓等待,我想还是看短线或说特别短线来随时把握仓位变化,有能力的更应盘中看15分图。

现在说短线如何运行和把握:本人预测认为就下周而言上半周向上概率较大或说难以大幅回落,但是其下半周还不敢说,也是说周线而言或有冲高回落的可能,而短线或短期而言不敢预测还有大幅回落,但我想短线不在60线附近有震荡而上冲的话,可也不可能没有不回看60天线的道理,也是说即使特别短线没有,回看到60线,但短线或短期也不可能不回看它。现在说针对下周一如何运行和把握?我认为可看涨或看平,把握上总体可以持股为主,说盘中有回落还可低吸,但反弹要看压力2620点,说见到他的话就不要跟高了,也许还应针对个股考虑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