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终于大跌后的运行分析预测
周五股指巨幅下探大跌了136.56点,可以说是终于下跌了。本人周内几乎每天都说减仓、止盈,这一点我想也不必再提了。现在我们主要分析和预测以后。

首先说综合各大股指看,向上大趋势还没有坏,按牛市说周五的大跌也许不是坏事,或许对未来向上还有利。说大跌后继续向上将是大A的继续,那样就还有新高,其周期也将延长,这也是本人对未来走势预测的第一种走法。这个概率有,但是本人认为可能性并不大。说如果接下来走这种的话,那么急跌就需要急涨或说需要快速反弹到10天线之上,然后继续向上,最终完成大A的反弹。说未来第二种走势是反弹已经结束了,接下来要走一波整理或回落阶段了,本人认为这种概率略大。但也还得说这第二种方式下还有两种走势,说1是走一波回落浪,这种走势回落幅度较大,按本人波段看其回落是有可能去回补2804缺口的,不过本人认为这种走势的可能性有但概率也不大。2是以横向宽幅震荡整理代替回落,运行一个平台过程,后向上启动运行大C浪的反弹。本人认为这种走势概率较大。现在主要说这种走势,本人认为走这种的话应该需要一个不会很短的周期过程,不能排除有可能到6月份,还有就是在空间上上下幅度或许不小,或有几次上下的小波段的波动。空间上看向上可再到3100附近,而下可能到20天线附近,中线可能在2994-3000附近。

上述是对未来大趋势的分析,现在我们主要说短线运行和把握。单就沪市而言,说短线回补2994缺口也不足为怪,而回补后再上也属于正常走势,不影响A的反弹。空间看短线目前压力主要是10天线,现在主要是能否快速反弹到10天线之上后上行?支撑点在2940点,说短线即使还有回落而不能击破他就还有再上的希望,但是尾盘击破的话,我看就不得不承认短线高点出现了,接下来就应该是宽幅震荡整理或是回落整理了。说未来究竟走的是何种格局?是向上还是宽幅整理或是走回落?目前下结论确实还早,但不得不说本人还是认为短线或短期高点出现概率略大,也是因为按前期预测运行的周期与空间点位都已达到了。现在说短线运行和把握:就空间而言认为在反弹没有能力突破10天线前不宜跟涨或还应针对个股考虑减仓,而回落却可低吸,但这主要看破不破2940,不破就可以,说破了的话就得考虑破2900甚至走一波回来格局风险了。盘面上看不少具有业绩支撑类蓝筹股还具备了中长线低吸布局的机会,所以我们要寻找目前在低位的这类个股的低吸布局机会。但是也还继续说有些炒作类以及根本就没有业绩预期的垃圾类已经是风险了,本人永远坚持不跟风炒作以及永远不做那些根本没有业绩预期的、高市盈率或说纯属垃圾类个股。至于大盘短线怎么走,我不敢预测会很快大幅起来向上运行,但也不断会大幅下去,我判断预测短线在2940-3040间或有个震荡后再确定下一步,而下一步怎么走?我想怎么也得在下周四或之后才能再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