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震荡持股低吸不追涨
周一股指走的是大幅反弹格局,创业板大幅反弹并创出新高先不说,单说沪市涨了1.92%,股指突破了10天线,按上篇预测分析是快速回到了10天线之上,接下来可见就看能否构成有效突破10天线了。接下来怎么走?我们继续分析预测。

由目前短线点位运行看,目前压力本人的点位针对周二而言是在3040-3070点,也可以说主要是5天线,接下来我们应该主要看能否继续反弹突破5天线以及能否站住10天线。说到周三能够站在5天线之上的话,那么继续运行大A的概率就较大了。说不能突破5天线的话,那么短线下一步按预测就得先主要看周四如何运行了。针对周二的支撑主要是在3003点,在之上运行属于正常,而短线怕的是还有新低。量能看周一是缩量,但在本人看来还并不担心,说能在4000亿之上就够用,

分析结果和把握预测:虽然前面说了未来能否延续大A?我想目前还不够确定的理由,但也得说一旦继续运行的话,那么接下来创新高攻击的点位可到3200点,周期得到延长,但目前还先不做预测。短线针对周二而言仍有继续反弹冲高或收涨的概率,但我想也要注意震荡、板块切换以及个股分化。就针对大盘总体把握而言本人认为:在3003点之上可择机低吸和持股,而反弹持股可也要看3050或说5天线的压力,所以不建议在5天线附近或之上追涨,或还应针对个股考虑减仓以免盘中或周三有回落。还有也要想到如果周二走下探回落低于3000的话我想也一般就先不要轻易低吸了,当然个股除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