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短线及周四把握周三
周二股指大幅高开并且还冲高,见到的高点是3093.39点,后大幅回落,盘中低点是3029.9点,差点没有补上缺口,但也得说盘中高低差不小,尾盘抬高,最终以上涨33.32点收盘于3060.31点,对照上篇可见符合预测。

今天我们看到股指收在了5天线3053之上,但我想今天也还不能确定接下来走的是大A的继续,因为按预测也还在3100之下,还有就是按周期预测到周四怎样还不能确定。但是现在可以说,如果周三不是走回落击破10天线的话,而周四还不能走回落破10天线的话,那么可以确定接下来是大A的继续,那么向上点位可先看到3200再说,可是也还的说如果周三走的是击破10天线格局,那么就得主要看周四怎么走了,可以说如果周四能大幅反弹收回目前点位的话也还可以确定下一步上看到3200再说,上述可见下一步我还得等周四才能确定。

点位上看短线针对周三而言,盘中反弹压力是在3078-3100间,正常支撑是3040点,而强支撑或说允许的最低点是3015点。均线而言可以说收在10天线之下不利。运行上本人认为,允许周三大幅反弹收涨,但是周四起再继续大涨也不利,也是说周四起正常短线会有横向震荡,而走缓慢震荡向上为好。至于周三怎么走,本人观点是可看涨或看平。说针对周三的把握我想也不难,我想盘中只要在10天线之上运行就可主要以持股观察为主,前面也说了主要看是否回落破10天线,不破就没关系,就可持股看周四。说反弹可持股但也得说如见到3080之上也应针对部分个股考虑减仓,说回落可针对本人所指类低吸补仓,但也总体说回落在10天线之下一般就先不要低吸补仓了,那就得等看周四再说。目前看说接下来继续上行上看3200概率略大,但是也不可忽视回落破10天线或有回落风险。还有就把握而言,为赢得3200的盈利机会以及规避部分个股的回落风险,短线可择机换股,卖出高位具有顶部风险类而进入仍在低位、具有业绩支撑类蓝筹股,这类我说一是上3200不可没有我,二说还可以规避短线大盘万一回落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