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数据把握周五能否再起或许等看下周二
看数据把握周五能否再起或许等看下周二

今先说创业板,我想短线或说短期高点或可说已经出现了,大家都知道、也不知道说过多少次风险了,可见那些炒作类以及根本没有业绩预期的垃圾类,可以说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这类就应该大跌,而如果我是大股东的话,我会卖出所有允许卖出的股份,因为根本就不值那么多钱,还可以说我继续经营10年20年也挣不了那么多钱,为什么不卖?。目前看创业板以及深市短线都有回补3.01缺口的风险。回到沪市,周四股指走的是继续收跌,可见按预测是关键日,如今虽然不敢断短线向下风险,但也没有理由往上看,今周四已过,我想下一步如何或说能否向上,周期上我看或许等看下周二再说了。

看目前短线针对周五而言,本人数据显示盘中强支撑是在2964点,短线强支撑依然是3040点,均线而言可以说是20天线。说反弹压力主要在3028-3045间。运行上看较难出现大幅收跌或大幅收涨,我看或围绕3004附近运行,收盘点位距离3004上下应该不会太远。点位运行看,说回落不破2964问题不大,就还有再起来的希望,说短线破了2964的话就得主要看2940了,按前期预测可见短线破了2940的话就应该是回落整理风险了;说反弹在没有见到3045或说收回10天线前没有什么意义。至于针对周五而言在把握上我想也没有什么改变,依然总体是回落的话先不要急于低吸,当然本人所指类可以低吸布局未来;说反弹不能收回10天线的话也先不宜轻易跟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