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15周末--股指运行和把握预测
先说周五股指高开后向上反弹,盘中见到的高点是3048.12点后冲高回落,可见没有能能力突破本人的3045点,最终以上涨31.06点收于3021.75点。本人预测是收在3004附近,说收盘点距离3004不会太远,如今看本人看涨正确,但也得说强于预测,因为距离3004也不算近。本周短线具体运行不细说,但可见符合上周末的“大跌后的运行分析预测”可见短线走的是横向震荡格局,现在我们继续分析和预测未来。

又到周末了,大趋势我们先看月线,得说向上趋势良好,目前是受20-60-30这三条相近的均线压力所致,以及距离向上等待上穿10月线的5月线较远,所以有震荡回落属于正常,点位看说回落见到2900都在正常中。看周线,也得说向上趋势良好,说由于前期连续大幅反弹速度过快,而股指震荡及回落等待5周线上移是正常走势,这更有利于未来股指中长期向上运行。点我上看说振荡回路见到2927之上都属于正常。

现在我们继续结合日线论波段,我想我们主要探讨的是这大A到底是走完了没有,得说本人倾向于已经走完了,可是也没有理由确定,这一点得待以后论证。按本人观点上看,说走大A的延续,短线回落震荡时间不会长,后将攻击到3220附近,但到了这里后将运行B的整理,说到了这里后仍是继续上行,这也就很难说还是A了,至于波浪的划分其实也都是后来分出来的,可本人认为A的最高端允许到3200,而C的反弹可到3500之上。说A运行完了而要想启动C的话,需要有一个回落整理空间或是有一个横向或说平台整理过程,可见目前那个条件也不够。上述可以说目前究竟处在那个阶段或许还的以后划分,可本人还是认为起码说暂时还在上周末预测的横向整理趋势中。今不说短线或短期还有没有回落空间,但现在快速启动C而攻击3500之上我还不相信,因为整理的空间或是时间都不够。说再上继续运行A的概率是有的,而至于短线向上反弹究竟是什么,我想现在也没有必要定性,但说按本人周期看“上篇说了”的主要先看下周二。

现在我们单说短线,目前看周五的缩量反弹没能突破本人的3045也没有能力突破10天线,可以说不具备意义。空间上看短线针对下周一而言,反弹压力主要在3043-3066点。支撑主要是在3001-2988点,短线强支撑在2960点。结合点位、周期论运行和把握:按本人预测,短线要想向上而不论对未来说是属于什么,但我想最快时间也得在下周二。目前看周一仍有收涨的希望或说概率还不小,但是周一向上后还需要周二继续反弹才可以确定短线将走反弹,所以能否向上得等看下周二再说,结合把握说周一反弹就可持股看周二,但是总体而言也还认为不能放量突破3043的反弹也不要轻易跟涨;说周一走回落或说短线回落,可以说不破2988问题不大,但破了的话就得需要看强支撑2960点了,说后来2960再支撑不住的话就是确定头部的风险了。说周一收跌的概率不大,而在3000之上的回落也属于正常。说周一盘中有回落针对本人所指类还应该低吸,但也还认为就总体而言周一走回落收跌的话一般也不要轻易低吸,因为周一收跌你难以看涨周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