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求周二涨但求守住3080
不求周二涨但求守住3080

周一股指大幅反弹,形态上摆出了向上突破高点或说是攻击3200架势,可喜可贺。但是我想我们也不能不想到,周一虽然是有所放量,但是我看量能并不强,可以说并没有满足本人的4000亿标准。还有周二是本人预测的关键日,另外我们看到kdj是形成金叉形态,但是一旦不成而在这里拐头向下可就不利了。虽然总体形式上短线是向上格局,但是也不能不说就创业板而言,周一是缩量反弹上到了10-5天线之上,可是假如周二走一个阴吃阳的话那可就是风险了。今天也是我主要说的,认为股指要想向上突破运行攻击3200格局的话,接下来需要放量向上或是先需要横盘补量后向上,再者我想走向上一定会启动权重蓝筹或说是本人指的那类绩优股,这是机会,但是也要想到短线一旦向上而针对那些高位股而言要注意风险,我想短线向上这类应该是向上反抽做头走势,所以这类股给机会的话要找机会离场。

点位运行看周二有继续向上概率,这样我们就看是否放量,抓住蓝筹股的补涨机会。就周二而言,放量向上为好,但向上一定会是蓝筹股发力。但是说不能向上而在3080之上横盘补量也没有关系,可是我想必须守住3080这个点位,说不能守住的话,那么周三就有开始回落的概率了。所以针对周二把握而言:向上要拿住蓝筹短线等待3200,而如果走的是回落破3080格局的话,我想或就需要针对有些个股要考虑被动减仓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