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不变周五必变
周四不变周五必变

我们看到周三股指最终是以横盘收盘,股指只是微微跌了0.34点,但是得说盘中大幅震荡,盘中回落不仅破了本人的3080点,且还考验了5天线,后尾盘大幅拉升。按预测没有破强支撑5天线,最终股指也还是回到了3080之上。按预测只要股指在3080之上就安全、没有问题。但是我们再看看按预测说在此附近最多只能停留3天,上篇说“此地不宜久留”可见针对周四而言或许还没有风险,但是可见周四不能向上而继续缩量震荡横盘的话,那么周五必然变盘,那样的话我想会是变盘向上还是回落可就不好猜了。

由目前运行形态上看,周四是缩量横盘,但是既然盘中回踩了5天线后还能大幅反弹起来,我想就应该看涨周四,可是还的说该涨不涨就恐怕不利了。在把握上说过,看涨不涨要减仓,而看跌不跌可加仓。现在看短线针对周四数据:盘中平衡支撑或说正常支撑还是3080点,强支撑为当天的5天线;而盘中反弹压力昨天说是3108,目前看针对周四而言压力主要是在3108-3128间。

运行和把握预测:今说针对周四而言应该看涨,但是仍有再横盘一天或回落的概率,我只说针对周四而言还真不敢轻易断涨跌,而小幅涨跌就更不敢猜测周五如何变盘了,但可以说如此的话,那么周五不能大幅向上也就恐怕会大幅走坏了。只说针对周四如何把握吧?本人认为向上反弹持股待涨,说放量反弹能突破3100或可加仓,但缩量反弹不但不可跟而或许还应针对个股减仓。今不说有些个股仍可低吸布局以及有些个股要出来,只就总体而言说,盘中回落的话还是尽量不要在3080之下低吸,还有就是周四不能放量反弹的话要结合个股情况考虑总体减仓多少了,以防周五不测,哪怕走好再跟也不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