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中新低、尾盘抬头,玄机几何?

版权所有,严禁转载


东方财富网博客:


盘中新低、尾盘抬头,玄机几何?


昨日177点创新低的暴跌让证监会如坐针毡,担心市场从此走熊的想法溢于言表。在昨晚破天荒紧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对市场再融资、推出创业板和股指期货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只是非常可惜,从外交辞令般的言语中我们除了能微微感受一丝安慰的味道外,对市场期盼已久的实质性救市内容却依然让我们是雾里看花。


主力机构非常巧妙的利用了市场对这个新闻发布会存在不同解读的机会,让今日市场高开110点之多,随后缓慢开始持续杀跌,盘中再创本次调整的低点——4123点。监管层的面子顿时扫地,一段时期沉默后突然开口换来的只是市场的继续惯性下跌。但是尾盘阶段,一则关于即将从3月份开始下调印花税的消息在市场中间迅速流传开来,大盘如兴奋剂入口,从4123点拔地而起,狂拉115点,令大盘翻红报收于4238点,涨45点,两市成交量为1375亿元,与昨日持平。


一日之内的暴跌与暴涨让市场在短线内重新失去方向,盘中的迭创新低、尾盘的诡异拉升,究竟暗藏何种玄机?


个人感觉:盘中的迭创新低是市场昨日暴跌的惯性延续,是主力故意高开后的打压出货行为,是市场对于监管层态度依然暧昧的另类抗议,是市场尚未真正见底的信号标志;


而尾盘的诡异拉升则是受传闻影响的短线资金抄底行为,是为后面继续震荡寻底筑底铺垫的一次短线诱多行为,是市场超跌后的技术性正常反抽。


此外,深强沪弱的格局在近几日中已经开始悄悄改变,权重股的跌势已经相对趋缓,而前期抗跌的题材股等个股开始纷纷开始补跌,大盘本次调整将会在成交量出现萎缩后进入最后的阶段。


由于截止发文时,尚未看到关于下调印花税的任何公开消息,因此维持对近期市场的判断不变,大盘继续考验4000点的目标,操作上依然是持币观望为主。


祝大家好运!


              天机  写于2008年2月26日盘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