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僵局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版权所有,严禁转载


东方财富网博客:


僵局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今日盘面可以用“百无聊赖”来概括,只好简单提提四个数字,也算是自己的一些看法吧:


3891点。又是一个新低记录,大盘创记录的作风有点像撑杆选手布勃卡的作风,每日一新低,让人有些审美疲劳了。空头陷阱挖的太多,掉进去的人少了,看来有必要再次反向操作了。


935亿元。今日两市的合计成交量,大盘的交投愈加清淡,市场被空头肆虐的没有了人气、没有了脾气、没有了怨气。在连续暴跌之后,空方力竭;在逼宫多次,但期待的利好并未出现,多方无奈。因此,多空双方僵持住也许是目前最好的选择,任何一方再出乱拳,都会非常被动。


3962点。今日的收盘点位。大盘已经连续两日收于4000点下方,市场空前疲弱和无助。在政策市里,解铃还须系铃人,谁埋下的果,还需谁来收拾。静观周末消息面的变化。


3.14%这是今日中石油的涨幅。上天似乎在和大家开玩笑,这波自6124点调整下来的最大的恶人,也是“空军司令”,突然之间站到了多方阵营,在大盘崩盘之际,出面挽救了今日的大盘。至于中石油是真的弃暗投明,还只是一时的心生慈悲而已,现在并不重要,但对中石油今日的表现,我们实在是无语以对。其实,真正应该思考的是监管层,思考一下如何尽量减少指数被操控的局面。放中石油回归对大盘产生的影响肯定是远远超过其原本调控的意图和想象,即便现在拼命放行新基金也于事无补,也远远超过其原来的想象。如何提高调控艺术、掌握调控节奏应是其加强学习的方面,否则以后的惨剧还会不断发生。


良好的心态、充分的休息就是对付目前大盘弱势的最好武器,不为其表象所迷惑、不为其言论所左右、不为其恐吓所退缩,我自闲庭散步。


好了,周末了,不多说了。如何开开心心的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才是现在应该主要思考的问题。


 


祝大家周末愉快!


               天机  写于2008年3月14日盘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