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年11月20日 01:12:53大盘后市展望

?2012年11月20日 01:12:53大盘后市展望


1.1999.48以破,我们来看看历史中跟今天可能类似的走势:
QQ截图20121120011712.png? QQ截图20121120011642.png QQ截图20121120011529结果.png? QQ截图20121120011515.png QQ截图20121120011454结果.png? QQ截图20121120011408.png?

大家可以自己看自己观察,见仁见智,我只是随便看看,或许他们有相似的地方,如果大家也认为有相似的地方,也就代表大盘在此位置有下跌的可能性

2.大盘今日的反弹是为什么?跟一个东西关系很大,就是乖离率,二十日六十日一百二十日,年线,离这里都很远,最近的十日线离均线太远,造成乖离率的偏大,导致大盘在杀破1999后出现了急速 的拉升和反弹,虽然这个反弹和拉升不一定是因为这一点,但是可能跟这一点有关!

3.如果大盘能来一次大级别的反弹,那么就是重复上一次的走势,因为上一次是破2000,在1999.48止跌,展开了以月为级别的反弹,这次的破位是以月为级别,周期还是很长的,如果后面会导致真正的下跌,那么就可以是以月为周期和级别!本次如果就此反弹,就会重复上一次的走势,上一次是破了零点几个点,这一次是破位了4个点,异曲同工之妙,惊人的相似!如果反弹成功,那么有一种走势可以让这种走势变的更符合逻辑,就是在此见底,或者见长周期的底部,这只是一种从技术分析的逻辑上面的一种假设,因为这个假设来大力的唱多,我认为还没有这个必要!

4.本日仅仅是一日,并且有重复的意思在里面,所以从周期来说,无法确认反弹的成立和级别,更无法来确立底部!底部不是一天走出来的,如果后市真正的成为底部,那么前方的大级别和周期,以形态和时间为级别就应该是减仓的过程和行为,里面应该掺杂着部分或者大部分的诱空行为,大家可以去思考和观察!
我现在似乎还没有这个兴趣去研究这些,我更喜欢等等,看看他后面的反应,毕竟大盘的上涨不是一天可以完成的,1664的底部之前还出现过好几个涨停板呢,所以观察后面的走势再说,不急于下定论!

5.大盘破位的是2000,并且上一次有过一次诱多行为i,当然如果后市确认这里是底部,那么这个大级别的诱多行为就变成了诱空性质的折腾行为,既然上一次有可能是诱多行为,那么这一次的破位在后市一旦确认为诱多,在深幅下跌后不能成为最后一砸的诱空时,大盘将再下一城,所有级别的运行,此区域就是一个阶段性的头部和下跌中继,什么时候还能再来,什么时候能突破,可能讲是一个未知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