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八月的主升浪来

等八月的主升浪来


权重在3浪3冲顶过程中已经两次出动护盘无量拉涨指数(6月20日以及6月22日),掩护个股成功离场,两次拉涨也成功诱多一批散户入场站岗。89日均线(2917)与55日均线不易突破,横盘的时间已经太久; 熊市的末端,权重板块全都在下面趴着。盘口老妖系列异动,特力 兔宝宝 海欣食品
,早市制造假赚钱效应掩护出逃(这类妖股超大主升之后的慢熊期间,基本上技术老手,敢死队,激进客,基本面稳健客都不会有任何考虑,拉出涨停只是主力纯诱多行为)山中无老虎猴子充霸王,个股上蹿下跳,不可上九天揽月,亦不可下五洋捉鳖。

去年老师就知道猴年马月很难熬,即便小心翼翼也难以在熊市末期的横盘震荡中如意赚钱。等八月的主升浪来了,三五个涨停板赚的钱比几个月加起来都多。所以顺应大势赚大钱,不是每时每刻都想买卖,耐心点,还有一个月就好了,我们通过趋势线研究知道目前处于熊市末期,趋势线4572(150428)-4184(150724)是2015年4月28日以来的熊市压力线,今后一个月估计还要围绕该线进行最终确认,一旦彻底站稳该线就确认熊市结束。老师预计春季行情的慢牛与夏季的慢熊形成对称。所以六月下旬和七月份继续下跌。1月份的暴跌与八月份的暴涨对称。还有一个月就要结束熊市重启牛市,所以一些境外资金通过各种渠道慢慢专一资金进入国内,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所以今后一个月越是大利空越要趁恐慌之际买进。我说过1月28日到4月15日的上涨与如今的调整形成对称,接下来八月的暴涨和一月的暴跌对称.

万事万物的发展都有规律,只是绝大部分规律我们不知道而已,但却客观存在。所以,炒股过程中我们要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不断总结经验,争取下次或者下下次遇到同样情况的时候做出更合理的判断,今后一个月,很多目标股通过横盘的方式把55日、34日、21日、13日均线逐渐扭成一根绳,然后慢慢站在均线密集区之上酝酿牛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