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庆节后在144日均线和黄色趋势线位置会发起日线5浪上涨

国庆节后在144日均线和黄色趋势线位置会发起日线5浪上涨

以波段的角度来看,1月27日至4月15日为日线第一大浪;5月26日开始为日线的大三浪,预期是持续拉涨到箱体上边蓝色趋势线(指数在突破144日均线之后花费了大量时间来回踩确认,就是为了蓄势尝试突破蓝色趋势线),但提前遇阻55周均线在距离蓝色趋势线几十个点的位置回落,此时盘面上走出了5个上涨子浪。考虑到回踩21日均线和34日均线出现反弹,有再次冲高蓝色趋势线的概率,所以已经持股的可以持股。到9月12日出现跳空阴线直接破位34日均线和55日均线后不得不承认市场遵照自身规律走完5个上涨子浪后就结束回落。从新划分波段,8月16日开始的调整对应415调整周期为底部大箱体内的四浪调整,以abc浪模式进行,小a浪缓跌与小b浪反抽都已经完成,小c浪也随着912阴线完成了空间的主体部分,现在需要等待完成斜率和结构对称。
调整好心态,迎接指数完成小c浪对称后的下一个日线级别大波段。由于这次提前在蓝色趋势线和55周均线处遇阻回落,完成了调整,下一个波段将直接向上突破箱体的压制,突破上行。个股操作上,不建议追涨,筛选好目标个股等待机会。
大盘会寻求89日均线和144日均线粘合在2960附近点的支撑,(21周线和34周线目前粘合在2960附近)日线四浪终极目标是上图(黄色上升趋势线2638(160127)-2780(160526)所在位置(9月20日在2923点;9月30日抬高到2937点),国庆节后在144日均线和黄色趋势线位置会发起日线5浪上涨。密切关注此点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