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站稳以前两个波段高点连线就加仓

站稳以前两个波段高点连线就加仓

1月16日与2月8日两次主力建仓后正式确认春季行情,进入到3221-3255阻力区后指数开始转横盘震荡,春季行情走完第一个上涨波段进入到短调周期,多头修整。而时间周期刚好到达两会(过去二十年时间大多调整),空头借机调整。

再次看一下沪指周线方面的走势那真是极好!从1月16日主力首次建仓后,周线一直是小阳慢爬,前两周缩量回踩确认之后,本周成功站在均线密集区之上形成多头排列,下方均线系统拧合成绳密集共振支撑,既然飞机跑道建好了,那就坐稳等待腾飞。一旦站稳以前两个波段高点连线为参考指标趋势线3301(161129)-3264(170223)所在3251.就确认主升浪逼空上涨到3350附近,所以前期高点3301在技术上不形成任何阻力。

市场为何下跌不敢做多主要还是担心以下因素:1、本月15日美联储如果加息就是大的利空。2、周一政协闭幕,周三人大闭幕,两会结束后市场维稳资金要撤离,根据历史经验,每年的两会行情都是“会前涨,会中跌,会后涨”,所以重仓的投资者要做好个股跌破8日13日均线的要减仓。如果不加息或者加息后跌到支撑位置企稳要及时上车满仓做多,对形态好的股票持股熬过去,不到3560绝对不要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