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端午节前后才有大机会

端午节前后才有大机会


从2016年11月29日3301开始周线二浪调整,用了日线级别ABC波段,其中A浪杀跌从3301开始跌了34个交易日到3044,然后B浪(就是春季行情)反弹55个交易日到3295,现在是周线二浪调整的C浪杀跌,所以形态上才和A浪如此的相似!两个跳空缺口完全在重复2016年12月5日与12月12日,位置也一模一样,另外4月19号踩144日均线的长下影线与2016年12月13日回踩均线之后的情况也是基本一致的,所以暴跌阶段结束了,凭借144日均线的支撑反击一下就把斜率也调整得一致了。

整体是横盘箱体震荡,箱顶3301和3295很接近的,那么箱底3044附近。A浪主跌用了13个交易日,然后是缓跌到第21个交易日到达底部。5月初反弹后再缓跌下来到34个交易日就完成对称了 .(参照周线二浪下跌ABC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