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股指走势与分析图

三大股指走势与分析图

沪市大盘已经在89日均线与144日均线31800附近站稳并多次确认,站稳后还要去尝试封闭4月18日--19日的缺口3189.44---3196.49,这个缺口如果封闭,那么就会继续封闭4月13日到17日的3229.95-3238.9缺口,但是就算封闭了,要想站稳是很难的,所以还持有个股的,到此极限位置要清仓,只有回踩确认后才有突破的动能!

本周预计上半周盘整,下半周下跌。再次跌破144日均线就会寻求W颈线3120附近支撑。
本月我的操作:1、如果在本月大盘股指能够跌下来我会选择标的个股买入。
2、上月大盘没有下跌,7月初我也坚决不买,越往上涨越要减仓。
3、创业板如果站稳55日均线(今天在1808),目标89日均线1858点,激进的投资者可以选择个股半仓买入,跌破1711.82创新低我要坚决买入。(看创业板他目前周线走势已经到了三角形末端)

4、深证成指 在大通道里面运行,碰上轨回落,碰下轨上升。

5、目前创业板补涨,稳健的板块就是煤炭,有色次之,可以多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